2022级全日制MBA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250

323日下午,管理学院2022级全日制MBA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国金院1号楼302室,开展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议第一项,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二十大报告关键词》,回首过往我党已经走过百年奋斗历程,全体党员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文化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会议第二项,闫瑜副书记代表支委会对支部2022年的工作进行总结主要从支部基本情况、“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发展党员、党费收缴、特色活动以及党课开展情况六个方面进行汇报。会上支部党员对支部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并就后续支部工作开展进行了集体交流。



会议第三项,进入本次会议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支部全体党员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结合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实际表现,认真地进行了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并结合其他党员对自己的批评建议,提出整改计划。




在此环节最后与会同志们针对现存问题的解决方法进行沟通交流。其中闫瑜同志表示:作为学生党员,以后走向社会,一定要对党有信念感,对国家有使命感,身为党员我们必须要在关键时刻勇于亮出自己的党员身份,积极带动身边的群众共同进步,勇做时代的先行者,激流的逆行者




会议第四项,支部党员根据各位党员的日常表现情况,现场填写了支委会与党员民主测评表,本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2022级全日制MBA第二党支部 文|夏馨 |王韬 夏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