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力量,坚持思想引领 ——2022级全日制MBA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2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扬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不断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提升党员的思想觉悟,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2022级全日制MBA第一党支部于3月29日开展了组织生活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古继宝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坤瑜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聚焦会议主题,支部书记黄坤瑜代表支委班子对支部工作对照检查,指出了一直以来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将要努力的方向。随后,支部所有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最后,支部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开展民主测评支委班子。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古继宝在会上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成效显著,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并且过程规范、流程顺畅,将批评与自我批评和改正表态有机地结合起来,使全体党员勇敢直面自身问题。同时从持续加强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发扬担当作为精神,凸显党支部特色建设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提出意见。他希望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继续深入推进星级党支部建设,将学习理论知识与创新创业相结合,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本次组织生活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全体党员的思想统一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增强了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各位党员同志之间直截了当提意见、实事求是讲问题、真心实意提建议,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不仅党组织战斗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还让全体党员同志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2022级全日制MBA第一党支部 |黄琦 |元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