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科大MBA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31

4月15日,第七届中国科大MBA创新创业大赛初赛路演活动如期举办,本次大赛主题为“管理赋能创新,科创驱动创业”,由MBA联合会创业实践部主办。来自合肥、上海、苏州三个校区共计49个参赛项目进行了路演,参赛数量是该赛事有史以来最高的一次。通过激烈角逐,最终12支队伍晋级年级总决赛。


创业赛路演现场

 

出席本次创业大赛的评委有中国科大MBA中心特聘创业导师包启明先生,格闰集团董事长夏振华先生,安徽筑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韶山先生,戴福创业投资董事长李津徽先生,安徽生活网CEO杨书军先生,华颖资本投资总监佟博先生,华安嘉业研究发展部总经理谢晓光先生,中科大先研院投资经理刘海飞先生和安徽尚欣精工创始人之一管锦程先生。MBA中心主任王熹徽教授线上致辞,对各位评委的到来表示感谢,对MBA同学们众多创业项目的涌现表示鼓励,并预祝本次比赛圆满举办。MBA中心学工部主管茅丹琴老师也莅临现场为创业团队加油鼓劲。


MBA中心主任王熹徽教授致辞



评委专家、参赛选手听取路演注意事项

 

本次大赛路演共分为A、B、C三个小组,经过短暂而激烈的比拼后,49支预赛队伍完成路演。专家评委进行充分的讨论和商议,从比赛现场路演效果、商业计划书、项目可行性、创新价值等多个角度进行综合评分,同时也给予了中肯的评价,并鼓励大家在创业路上越走越远。

 

评委专家现场评审创业赛项目路演


创业大赛项目组长路演汇报


根据评委综合评分结果,本次共选出12组参赛项目进入创新创业大赛年级总决赛,决赛项目明细如下,敬请期待他们的精彩路演。


 

赛后,包启明导师作为评委代表发言,指出创业大赛路演资料要保证项目的完整性以及落地性同时也希望创业大赛可以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未来能够涌现出更多有活力、有创造力的创业团队。

 

MBA中心特聘导师包启明总结发言

 

比赛不是创业的终结,而是扬帆起航的号角。中国科大MBA创新创业大赛,通过激发学生创新思维、培养创业能力,促进优秀的创业项目落地生根,用实际行动来配合国家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MBA联合会创业实践部 |杨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