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六月份毕业批次申请毕业证及离校手续办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0

2023年6月5日前,申请毕业证。                                                      1、1.研究生修完培养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毕业论文答辩通过;

2.研究生登录研究生综合服务平台(https://yjs1.ustc.edu.cn/)—>“学籍”—>“毕结业管理应用”—>“我的毕结业申请”,点击选定“申请毕业证书”;



现就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相关问题说明如下: 

1 所有毕业生在研究生综合服务平台(新系统)“我的离校申请”里申请离校,按照页面指引办理,线上审核通过后点击页面底部的“提交”按钮,即可打印三份离校材料并完成。

详细流程见https://gradschool.ustc.edu.cn/article/2853

注意:目前退宿仍需线下办理并在离校单上盖章。

2 毕业生将离校材料交到院系教学办公室,领取学历证书。

3 教学秘书老师收到毕业生离校材料并审核通过后,登录研究生综合服务平台——离校管理应用——“离校材料审核”,勾选已办理好离校手续的学生,点击“审核通过”,发给学生证书,最后将离校材料送到培养办即可(老图208)。

4 培养办收到毕业生离校材料,处理盖章后在系统审核通过离校申请,离校材料移交到档案室和校档案馆。

5 档案室接收到毕业生登记表后,整理归档好学生个人档案后,按学生预填地址寄出档案。离校流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