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通知】关于在非全日制MBA毕业生中评选 2023届“管理学院优秀毕业生”和“管理学院杰出毕业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760

一、评选范围

MBA中心2023届非全日制毕业生

 

二、“院优秀毕业生”评选条件

(一)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理想信念坚定。

(二)遵纪守法,品德高尚,具有良好的诚信意识、社会公德和学术道德,受处分记录,无违规违纪行为,无不良信用记录。

(三)学习刻苦,按时修完全部学业,成绩优异。

(四)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创新创业,身心健康,积极向上,崇尚美德,关心他人,乐于奉献。

(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优先评选:

1.在读期间曾获得省市级及以上荣誉;

2.长期担任学生干部、积极奉献集体且工作出色;

3.在思想品行方面有突出表现或做出突出贡献,获得省市级及以上表彰奖励,得到社会公认和好评的毕业生;

4.在省市级以上科技创新、学科竞赛、体育竞赛、技能大赛、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等重大赛事活动中,获得突出成绩或荣誉、奖励的学生;

5.响应国家号召积极为基层项目、社会公益、乡村振兴、扶贫助农、志愿服务等方面做贡献,或自愿扎根基层、边远地区、贫困地区和艰苦行业的毕业生,以及具有创业意识并在创业实践活动产生良好社会影响的毕业生。

 

三、“院杰出毕业生”评选条件

(一)“院杰出毕业生”人选从“院优秀毕业生”中产生,需满足以上“院优秀毕业生”评选条件;

(二)在校期间综合测评成绩(或学业成绩)一般应在本年级本专业排名前20%;

(三)具有突出的创新创业实践能力。

 

四、评选流程

由本人提出申请,通过班级评选产生推荐对象,报MBA中心审核批准,确定最终推荐人选。

1.推选

由各班班主任负责组织评选,产生推荐对象;

其中,2020级每班最多推荐7人,2018级和2019级每班最多推荐1人。

2.申报

推荐对象填写附件1:2023届管理学院优秀毕业生表彰登记表(1).docx(本人需对所填报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一旦发现弄虚作假,将取消申报资格,并进行相应处罚);各班以班级为单位填写附件2:2023届管理学院优秀毕业生、杰出毕业生候选人员汇总表.xlsx经班主任审核后,将申请表及汇总表以班级为单位,打包发送至邮箱yyp2011@ustc.edu.cn

3.审核

MBA中心成立评审委员会,根据各班级推选情况,进行集体讨论与审核,确定最终推荐名单,上报学院。

 

五、申报要求

(一)各班级须报送材料为:

1.2023届管理学院优秀毕业生表彰登记表》(附件1),电子版;

2. 2023届管理学院优秀毕业生/杰出毕业生候选人员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

(二)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23年6月8日(周四)中午12:00,请勿逾期,逾期视为放弃。

 

六、表彰方式

由学院颁发获奖证书。其中,获“院杰出毕业生”的获奖者不重复领取“院优秀毕业生”获奖证书。

 

管理学院MBA中心

2023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