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11盛典 沙12启动 | 传承荣耀,努力向前,顶峰相见!

发布时间:2023-07-20浏览次数:10

比亚迪杯第十一届亚沙赛颁奖典礼暨第十二届亚沙赛全球启动仪式于7月14-16日期间在“浪漫之都、时尚之都”滨城大连举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沙11沙12领队杨节振受邀参加





15日上午,第三届南北商学院友谊赛在海之韵广场拉开帷幕。所有参赛队员从广场出发,沿着海岸线快乐奔跑,感受大连的碧海蓝天、海鸥飞翔、惊涛拍岸的滨海美景,往返10km,酣畅淋漓。经过竞速组激烈追逐,争分夺秒组踊跃参与,最终,南方院校战队获得冠军。



简单休整后,大连名岛帆船俱乐部给所有参会人员进行帆船理论培训,让所有队员初步了解帆船这项运动及相应游戏规则,为第二天的帆船体验赛打下坚实的基础。



15日下午,在沙11颁奖盛典上,中国科大沙11战队荣获“亚沙同心奖”王小凤荣获“亚沙感动人物”杨节振荣获“商学院意见领袖”张策宇荣获“亚沙战地记者”等荣誉称号。



此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以观摩院校身份参加沙11,参赛队员9名:MBA中心主任王熹徽、古井赞助商代表陈晨、2003钱澄、2003张策宇、2104杨节振、2104李园、2108王小凤、2209张亦方、2212左晓波。在五一赛场上,王小凤奋勇拼搏,斩获沙11女子B组第十的站台成绩。

11的荣耀属于每一位勇敢奔赴沙场的勇士,铭记每一位为此付出的战士,激励沙12战队接续奋进、再创辉煌!

12将于2023年十一期间在腾格里沙漠举行,从沙8传承下来、属于中国科大人的亚沙口号三天三夜腾格里,不屈不挠科大人,必将响彻腾格里上空,激励每一届参加亚沙的科大人,奋勇向前!





15日晚上,沙12启动仪式正式开启,参赛院校代表、赞助商、组委会人员等盛装出席,在一道激光雕刻闪耀中,沙12赫然出现在大屏上,震撼十足。启动仪式上,新老领队传承,校旗飘扬。



16日上午,沙11领队、沙12领队分头行动,沙11领队到星海湾参加第二届商学院领袖帆船体验赛,千帆竞速,感受风的力量,体验海的浩瀚。沙12领队在酒店参加黄埔“三期”领队培训,主要内容有《沙12规则变化》、《路跑越野装备讲解》、《户外安全培训》。  

 

|中国科大沙12组委会 |亚沙组委会官方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