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归来读万卷 寰宇登科聚星辰 ——中国科大MBA联合会开展2023级迎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28浏览次数:10

季节轮换,总有新的故事值得期待。又是一年夏末秋初,百战归来再读书的2023级MBA新生即将踏入校园,为帮助大家更快融入校园生活,搭建新老生交流平台,增进同学间的友谊,彰显MBA风貌风采,8月26中国科大MBA联合会举办了以“迎新、沟通、友谊、传承”为主题的新生交流沙龙活动。MBA中心主任王熹徽教授、学工部茅丹琴老师、李圆圆老师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以及302023级新生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上午九点,跟随创业实践部副部长张克军学长的脚步,同学们开启了国金院校园参访之旅。



从教学楼到体育馆,同学们无不为国金院提供的优质教学环境与设施齐全的健身房、篮球场等生活环境赞叹不已。



MBA联合会办公室,墙上张贴了联合会历届主席的介绍,橱窗里摆满了各项赛事获得的荣誉,大家跃跃欲试,为能与优秀的人同窗共事而兴奋,为即将成为科大人而骄傲自豪。



参访完毕,交流沙龙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伊始,MBA中心主任王熹徽教授在线上为新生致欢迎词,随后简要介绍了中国科大MBA项目及其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2023级新生寄予厚望,希望大家在校期间积极主动、精诚团结、集思广益、传承创新,加强沟通与交流,发扬科大精神。



茅丹琴老师全面介绍了MBA中心日常学生工作和学生活动的具体情况,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生工作投入到案例、创业、企模等各项赛事中,并细致交代了入学前的各项准备事宜。






来自金融、教育、互联网、新能源、物流、食品等诸多行业的30名新生代表依次做了自我介绍,从姓名来历到家乡,从工作到特长爱好,短短的几分钟让原本互不相识的新同学之间迅速建立联系,其间不乏幽默诙谐者引得大家开怀笑。这次沙龙活动不仅是个人信息的传递,更是一次行业之间的碰撞与资源的整合。






张晨祥主席详细介绍了MBA联合会及主席团成员在活动最后的沙龙茶话会环节,茅老师与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在课程学习、赛事活动与日常生活三个方面对同学们现场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山河归来读万卷,寰宇登科聚星辰。MBA的同学们都已历经职场,更是不乏业界精英。如今能够重归校园,笃学不倦,这既是一种魄力也是一种能力。期待在科大的学习生活能让大家披坚执锐,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宋然 宋然 白东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