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与合工大2023年度MBA案例联谊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9-07浏览次数:10

93日,由中国科大MBA联合会举办的中国科大与合肥工业大学2023年度MBA管理案例联谊赛在国金院隆重举行。

                           


管理案例精英赛旨在推动教学案例开发和应用于MBA课堂教学,在相互交流之中加深对问题的思考,将课堂所学理论模型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真正体现管理学院“创造管理思想与工具,培养管理英才与领袖”之使命。


评委来自中国科大管理学院教授毕功兵管理学院教授赵延昇MBA中心学工部主管茅丹琴MBA联合会案例赛事部副主席张伟,,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教授罗彪管理学院副教授刘林管理学院副教授赵沁娜管理学院副教授蒋丽MBA联合会主席梁栋旭、MBA联合会副主席龙正乐。



双方队员围绕案例“当老专家撞上新经济:彩色森林求稳还是求长?”,进行激烈的对抗,评委老师也给予有针对性的点评与建议,帮助两队队员在即将到来的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区域赛中扎实基础,转换思路。



两队队员旁征博引,从多角度多层次探讨两个世代截然不同的行动路径管理者选择的解决方法。管出风格,理出水平,充分表达了两队队员对管理案例的见解和思考,展现了MBA学生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意气!


(MBA联合会案例赛事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