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MBA沙12出征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10-01浏览次数:10

9月30日上午,中国科大沙12出征仪式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6号楼报告厅圆满举办!本次活动旨在为即将赴腾格里沙漠进行比赛的沙12队员们加油打气。MBA中心副主任曹平、学工部李圆圆老师应邀出席本次出征仪式



曹平主任出征仪式致辞,他强调亚沙赛是亚太地区商学院的顶级户外体育赛事,也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学校及MBA中心鼓励在校生以及校友积极参赛在过去4个多月,中国科大沙12训练营里的大部分队员从零基础开始,稳扎稳打,坚持训练,现出征在即,自己作为C队队员,希望同沙12队员们一起勇创佳绩,同时也嘱托队员们要安全竞赛、平安凯旋。


MBA中心副主任 曹平


李圆圆老师对所有即将出征的队员在训练过程的坚持和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态会同沙12队员们一起,在沙漠里为院校的荣誉奋力拼搏。


MBA中心学工 李圆圆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赞助商代表中国科大2021级MBA同学安徽三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园现场汇报了中国科大沙12的经费保障情况。作为中国科大沙12组委会成员之一李园分享了组委会的筹备、组织策划工作为了整个团队目标,组委会成员在幕后做了大量的工作。李园表示,作为中国科大沙12商务推广专员,与所有赞助商一起,积极助力中国科大沙12,祝愿中国科大沙12战士能够再创佳绩


赞助商代表 李园


中国科大12指导教练陶磊发言。陶教练回顾了沙12集训历程,从6月7日合肥、苏州、上海三地集训开始,到9月28日最后一次大蜀山集训,中国科大沙12队员们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勇拼搏的矫健身姿让他深受触动。陶磊教练从事教练员工作已5年,是国家二级运动员曾获得2019合肥马拉松市民奖第一、2020衢州马拉松团队第一、2019紫蓬山猎狐越野50公里组第一、2022银屏山越野50公里组第一等荣誉。陶教练结合自身在部队及参加马拉松的经历,讲述了跑步给他带来的改变。陶教练作为B队队员,会忠实履行教练职责,指导队员们更加科学、安全地参加比赛。


12教练 陶磊


A队员左晓波、领队杨节振、AB队队长胡兴朝和C队队长王玉森分别发言及宣誓。左晓波是中国科大12唯一一个超A队员,要求3天在沙漠里冲刺99公里。他认为沙赛是MBA过程中一次难忘的体验,不断地挑战困难、超越自我,希望同大家一起,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取得优异的成绩。杨节振队长介绍了沙12队员的总体情况,感恩学校,感恩沙12每一个队员的付出,重点强调了团队意识、安全意识和拼搏意识,并现场为队员们进行了一场沙漠急救知识讲解。AB队队长胡兴朝是队里的“跑步大神”,他从信念、坚持、感恩三个角度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号召队员们勇敢拼搏、为院校、为荣誉而战。C队队长王玉森在9月中旬沙漠拉练时,主动要求同AB队员一起完成了两天60公里的拉练,体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勇气和魄力。作为C队队长,她号召C队队员们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同时发挥C队优势,在摄影、音乐、舞蹈等方面展示自我风采。


领队 杨节振

 

A 左晓波


AB队队长 胡兴朝


 

C队队长 王玉森


A、AB队宣誓


C队宣誓


号角吹响,整装待发。通过出征仪式,沙12队员们不仅增强了自信心和斗志,还明白了在比赛中应该注意的比赛规则和安全事项。让我们祝福并期待沙12的队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和能力,展现中国科大人的风采!



三天三夜腾格里,不屈不挠科大人!

中国科大沙12,必胜!必胜!必胜!



中国科大沙12组委会

中国科大MBA无疆行者户外俱乐部

中国科大MBA联合会运动赛事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