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大街小巷里的中国红 ——2022级全日制MBA第二党支部开展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09浏览次数:494

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为庆祝祖国成立74周年,加强国家认同感、宣扬爱国主义精神,国庆长假期间,管理学院2022级全日制MBA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为“发现大街小巷里的中国红”国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用相机记录下大街小巷里的中国红。



▲这是科大校园里的中国红:一条条五星红旗横幅,搭配科大校训“红专并进理实交融”,从这里走过,身为中国人和科大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五星红旗飘扬的安徽名人馆,是合肥这座城市的名片。



南京挂着五星红旗的婚车,载着新人驶向幸福的殿堂同时也见证了祖国一路走来的繁荣昌盛



古都西安,“中国共产党万岁!”的横幅,诠释着中国人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首都北京国贸商圈,华灯初上,一枚枚中国结点缀着繁华的城市。



北京火车站,早已挂上大红灯笼庆祝国庆。



“为人民服务”的标语,彰显着我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立场



适逢中秋国庆双节同庆,一轮明月与五星红旗交相辉映。



马路边的五星红旗,守卫着过往车辆的安全。



挂着五星红旗的小吃店,洋溢着中国人民对祖国的热爱。



旅游景点的五星红旗,让市井气息也显得不平凡。



▲合肥园博园到处点缀着五星红旗,成为一道特殊的风景。



街道上的五星红旗,见证着城市的喧嚣。



心中有国万里山河皆为家色彩斑斓的旅途中最耀眼的是中国红

 

通过本次国庆主题摄影活动,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们备受感染和鼓舞,纷纷表示为祖国的强大而骄傲,为祖国的崛起而自豪要把从摄影作品中汲取到的爱国情怀和奋进力量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着眼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自觉学习党章党规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坚持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好同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2022级全日制MBA第二党支部 王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