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MBA代表队获得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东一区晋级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447

10月15日“第九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东一区晋级赛”在南京师范大学落下帷幕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共派出两支队伍参赛,其中九章三号队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获冠军本源量子队”荣获最佳新锐奖赵延昇老师最佳教练奖张磊同学获得最有价值队员奖。



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审计大学、浙江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10所高校参加了华东一区晋级赛。这10所高校,共有6所高校曾获得过全国赛的冠、亚军,可谓高手如云、华山论剑。大赛评委评价此次比赛质量堪比总决赛水平。

  


 

“九章三号队”队员:张伟(队长,2105班)、沈家桓(2105班)、魏晓磊(2105班)、张磊(2105班)、杨大伟(2105班)、王晓蓉(2105班)、张亮(2209班)、陆婧(2208班)、施苹苹(2207班)



 

本源量子队”队员:吴帅(队长,2212班)、汪蓉(2212班)、段雪(2204班)、朱彤(2209班)、李军(2204班)、耿梅桂(2204班)、姜宝琳(2204班)、翁道玥(2203班)

 

 

九章三号队”荣获冠军

 

本源量子队”荣获最佳新锐奖

 

管理学院赵延昇老师获大赛最佳教练奖

 

张磊同学获得最有价值队员奖

 

回顾本次比赛的历程,从班级赛到校与合工大友谊赛直至区域赛,中国科大校队共经历了10多场比赛的对抗为了更好迎接区域赛,我们还进行了5场备战模拟赛,每位队员都做足准备功课。千锤百炼、玉汝于成!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比赛队伍的卓越努力与精彩呈现,更少不了学院老师和校友的支持。在此感谢学院茅丹琴、段元应、毕功兵、赵延昇等老师以及纪家晶、李根、欧阳文博、陈宏华、刘孝贤、万腾飞、陈伟等优秀校友的指导和支持。



比赛期间,指导老师们日夜兼程,为参赛队员们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他们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为我校在比赛中取得优秀成绩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参赛队员从收到案例,历经校园通宵准备,到南京赛场连续熬夜研讨制作方案,经过60小时的高度紧张作业,最后提交出漂亮的答卷!我校MBA同学展现了出色的管理素养和团队协作能力,最终“九章三号队”荣获冠军,“本源量子队”荣获最佳新锐奖,张磊同学获得全场最有价值队员奖。

 

 

感谢联合会副主席案例赛事部长张伟为整个案例赛所做出的组织策划与协调工作。感谢赵兵同学(2105班)赶赴赛事现场为方案出谋划策!感谢陈宏华学长、黄晨同学(2305班)和候月森(2202班)同学为此次比赛的幕后保障工作所付出的辛苦与努力!



在此,我们再次向参赛队员和指导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及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通过对社会经济热点案例的分析与讨论,高度模拟现实商战,提升MBA学员的综合分析与决策能力。


 (MBA联合会案例赛事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