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校史底蕴,赓续科大精神 ——2023级全日制MBA第一党支部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10

11月3日9:00,2023级全日制MBA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来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史馆参观学习。作为学校的文化象征,校史馆承载着丰富的历史内涵和教育意义。这次参观不仅让我们深入了解了科大的发展历程和学术成就,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从历史视角审视当代科技发展和国家战略的机会。



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不仅感受到了科技发展的速度,更体会到了科技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和执著追求。这些科技先锋以国家的需要为使命,以科学的精神为指引,积极投身科研事业,推动着国家的科技进步。他们的精神品质和奋斗历程,让我们深受启发和教育。



结合当前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性。面对日益复杂的国际形势和不断提升的国家竞争力,我们必须加强自主创新,推动科技事业的发展。作为国家未来的中坚力量,我们要传承和发扬科大的优良传统和精神文化,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为实现国家科技强国的目标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此次参观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科技事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努力和奉献。我们要以更加严谨的态度和更加勤奋的精神,努力学习,积极投身于科学研究与技术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3级全日制MBA第一党支部 图文丨丁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