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 奋楫争先 ——中国科大第十九-二十届MBA联合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08浏览次数:209

传承红专并进,交融理实创新。2023年11月5日下午,中国科大第十九-二十届MBA联合会换届大会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隆重举行。管理学院院长MBA中心主任王熹徽MBA中心副主任解扬洋、副主任段元应、学工部主管茅丹琴、学工部老师李圆圆应邀出席换届大会MBA联合会历届主席及部门指导顾问代表,第十九届及第二十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财经大学等高校MBA联合会主席以及优秀合作单位参加了本次换届大会。


参会人员合影

 

管理学院副院长MBA中心主任王熹徽致辞

 

中国科大管理学院院长MBA中心主任王熹徽为本次换届大会开场致辞。十九届联合会的工作表示了感谢,对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赞扬同时希望第二十届联合会全体成员为联合会带来新的活力和创意。

 

第十九届MBA联合会主席张晨祥做工作汇报

 

第十九届MBA联合会主席张晨祥工作汇报回顾了十九届联合会取得的优异成绩对中心领导和老师们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激,对十九届联合会全体成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希望第二十届MBA联合会能够传承科大学子的进取精神,坚定使命感,视团队荣誉为己任,继续挑战、不断创新。


联合会会旗交接

 

第十九届MBA联合会主席张晨祥郑重地将MBA联合会会旗交接到第二十届MBA联合会主席张克军的手上。希望在张克军主席的带领下,MBA联合会继续发光发热、传承进取。


王熹徽向第二十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


 

第二十届MBA联合会主席团就职宣誓


 

第二十届MBA联合会主席张克军发表工作宣言

 

随后,第二十届MBA联合会主席团登台,王熹徽副院长为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接着,张主席带领第二十届MBA联合会主席团进行了就职宣誓,主席团成员赠送《毛泽东选集》


历届主席代表寄语

 

历届MBA联合会主席对第二十届MBA联合会送上祝福和寄语。祝贺第二十届MBA联合会主席团的成立,希望联合会继续保持承上启下、聚集能量、整合资源、做好产学研合作的精神,推动中国科大管理学院MBA继续向前奋进,同时希望新一届联合会在未来能够愈加灿烂、再创辉煌。


 

安徽师范大学MBA中心秘书方丹老师寄语

 

合肥工业大学MBA联合会主席梁栋旭寄语


友校嘉宾安徽师范大学MBA中心秘书方丹老师、合肥工业大学MBA联合会主席梁栋旭致辞。

 

安徽师范大学MBA联合会赠送竹林铁画

 

安徽师范大学MBA联合会向中国科大MBA联合会送上一幅繁茂竹叶铁画,寓意“蒸蒸日上,友谊长存”,希望双方MBA联合会有更多交流和互动,共同学习和发展


学工部主管茅丹琴老师颁发顾问聘书

 

学工部主管茅丹琴老师寄语

 

历届主席团成员代表寄语

 

学工部主管茅丹琴老师为第十九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及联合会各部门指导老师代表颁发顾问聘书。茅老师对第十九届联合会各部门过去一年的精彩之处进行总结,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新一届联合会能在传承的基础上做出创新,破时代之不落窠臼,秀出风采,秀出理想。


副主任解扬洋优秀合作单位授牌


MBA中心副主任解扬洋为优秀合作单位颁发了荣誉奖牌,感谢大家对联合会各项活动和赛事的支持与帮助。

 

友校MBA联合会祝福视频

 

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大学、东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高校MBA联合会通过VCR为中国科大第十九-二十届MBA联合会换届大会的圆满成功送上祝贺。


主任段元应主任作总结发言

 

最后,MBA中心副主任段元应为本次换届仪式作总结发言。段主任对过往历届联合会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赞扬,并感谢大家辛勤的付出,同时也对新一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提出了“传承”和“挑战”的期望。他要求新一届联合会既要传承历届联合会的工作经验和做事方法,也要虚心向外部优秀的企业家们学习其奋斗精神和坚韧意志。在巨人的肩膀上挑战自我、敢于突破,在中国科大MBA搭建的广阔平台中守正创新、稳健前行。



换届大会的圆满落幕,代表着第二十届MBA联合会正式肩负起责任和使命。愿新一届MBA联合会风正帆扬、奋楫争先,成就更多精彩。


第二十届中国科大MBA主席团合影

 

第二十届中国科大MBA联合会成员

序号

部门

职务

人员

班级

1

联合会

主席

张克军

2205

2

综合部

部长

朱荣嘉

2205

3

综合部(宣传)

副部长

江然

2302

4

商业赛事部

部长

王梦婷

2204

5

案例赛事部

部长

朱彤

2209

6

职业发展部

部长

段雪

2204

7

运动赛事部

部长

黄晨

2305

8

创业实践部

部长

曹乔麦

2202

9

文艺部

部长

陈荣耀

2302

10

学习部

部长

李漭

2302

11

上海分部

部长

黄雪莹

2310

12

苏州分部

部长

唐一波

2311

 

 

|陈若莹 葛乐意 江然 王祝亮 |嘉图翟 江晓蕾 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