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观约取增新知,厚积薄发创新意 ——中国科大管理学院MBA中心考察复旦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

发布时间:2023-12-03浏览次数:10

11月29-30日,中国科大管理学院副院长、MBA中心主任王熹徽教授带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考察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MBA中心和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中心,双方针对MBA的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在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工专学硕项目主任张玮等热情接待了中国科大MBA中心一行。




张玮介绍了复旦泛海MBA的项目设置、课程设置、教学方法和学术研究。双方就如何提高MBA教育质量,特别是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在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王熹徽教授与MBA中心徐萍主任就师资队伍建设、部门职能和人员配备、学生活动组织以及校友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达成很多共识。




此次考察是中国科大MBA中心不断追求卓越,积极学习和借鉴国内外优秀教育经验的一个重要举措,加深了双方的友谊,强化了双方的合作。同时也为中国科大MBA的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新视角,中心将在项目设置、课程设置、部门设置、人员配置、校友工作等方面进一步创新,提升教学水平、科研质量和服务意识,增强中国科大MBA的影响力,满足社会和企业对高级管理人才的需求。

随行人员通过此次考察,对其他高校MBA的发展有了更加直观具体的认识,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敢于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专业素质。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MBA中心贡霖江、胡蓝云、沈莹、钟晓颖主管,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中心傅晗玮、朱司宾、朱伊副主任以及中国科大管理学院MBA中心曹平副主任、茅丹琴、刘红梅、张燕、李圆圆老师参加了上述活动。

 

(供稿:李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