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全日制MBA第二党支部开展纪念“一二·九”线下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的重要论述,引导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铭记历史、勇担使命,展现当代青年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以丰富的活动载体纪念“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88周年,2023年12月6日下午,2023级全日制MBA第二党支部在塘西河公园开展纪念“一二·九”线下跑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二十五同学参与其中。天气虽然寒冷,但是同学们热情高涨,大家在国金院门口集合,由吴林灼同学带领大家做热身运动,并讲解了本次的跑步行程和注意事项接着一声开始的命令,大家向塘西河公园出发。在跑步的过程中,同学们不畏严寒,不断突破自我,伴随着加速的心跳,在凌冽的寒风中勇敢奔跑,砥砺前行,大家仿佛回到了88年前那个热血沸腾的觉醒年代,跑步的路程虽不远,却是以此来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敬意,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现勇毅前行的斗志。





活动期间,同学们使用“Keep”、“悦跑圈”、“咕咚”等有路线记录功能的手机APP记录了跑步时长和距离,这次跑步活动给大家留下独特的足迹和难忘的记忆,汗水与坚持成为了这个冬天最美的风景。



古有青年振臂高呼救国于水火,今有青年风华正茂爱国当己任。本次纪念“一二•九”跑步运动,弘扬了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青年学生历史使命感与责任担当。一次跑步就是一次与先辈的灵魂对话、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同学们用跑步追忆英雄历史,用运动感悟革命精神,时代的我们必将以“一二•九”精神为引领,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2023级全日制MBA第二党支部 文|汪冰洁 图|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