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中国科大管理学院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MBA项目TOP100”第6名!

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31

12月11日,由MBAChina和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在北京举办。来自全国的二百余名教育界领导、专家学者、商科院校代表、行业领军人物、专业研究机构和知名教育媒体参会,共同探讨中国商科教育未来发展、分享最新教育理念和实践经验、为中国商科教育的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国际金融研究院院长、科技商学院执行院长叶强应邀出席盛典,并“数智时代的创新与商科教育”主题报告,获得“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杰出院长奖”。


叶强院长作主题报告


叶强院长获得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杰出院长奖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经过20多年的发展取得一系列丰硕成果,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逐渐形成了自身的独特优势和品牌价值。在此次盛典中,中国科大MBA项目凭借其深厚的学术底蕴、卓越的教学实力、突出的社会影响力和崇高的国内外声誉,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MBA项目TOP100”第6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技商学院获得“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改革先锋奖”,中国科大管理学院副院长、MBA中心主任王熹徽获得“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科技商学院教务长邹宇峰获得“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


“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MBA项目TOP100”第6


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改革先锋奖


王熹徽获得“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

 

邹宇峰获得“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

 

聚势科技赋能,彰显商科力量商科教育之重要性,教育改革者、实践者之重要性,在为国为民之长远发展。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将继续为推动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积聚商科智慧,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创新势能,为中国商科教育特色升级之路,为中国商科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管理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