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全日制MBA第一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0

                             

12月20日下午4时,2023级全日制MBA第一党支部在国金院1号楼301室召开第四季度支部党员大会,会议党支部书记李辰昭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参加此次会议。

 


党支部宣传委员丁家一总结汇报了支部在2023年第四季度的工作情况,并对2024年度党支部的工作计划和方向进行了阐述,强调了在日后的工作中,党支部将继续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增强主责主业、创先争优意识,做到守责、负责、尽责。

 


党员代表宦俊贤带来了主题为“安徽红色之旅” 的主题党课。主题党课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宦俊贤同志分享了其曾祖父在抗日战争中光荣牺牲,被评为革命烈士的感人事迹,激发了大家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第二部分,宦俊贤同志详细介绍了十个“安徽红色之旅”的教育基地,通过这些红色教育基地的实例,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党员对党史的理解和认识。

 



孟宇11位入党申请人逐一进行了个人思想汇报,分享了他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对社会主义事业的热爱,以及他们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实际行动。思想汇报充分展现了入党申请人对党的忠诚和对党的理想信念的坚定承诺,同时也表达出他们在思想上的成熟和在行动上的积极性。

随后,支部正式党员对11位入党申请人三个月学习生活表现进行讨论。入党申请人的汇报,不仅标志着入党申请人在政治思想和个人品质上经受了党组织的考验,也意味着他们正式迈入了党员发展的新阶段。 

党支部组织委员闪锦昆向入党申请人深入讲解了思想汇报的书写规范和格式要求,党支部书记李辰昭介绍了中国科大学生在校现实表现情况鉴定的相关内容。



最后,全体正式党员对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两委委员和管理学院党代表人选进行投票表决。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加深了党员和入党申请人对党史和革命传统的理解,为支部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党支部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程馨媛 丁家一 |程馨媛 郭子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