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理工大学应急管理与安全工程学院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7日,江西理工大学应急管理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彭频一行来访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就MBA教育、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良好办学经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科大管理学院副院长、MBA中心主任王熹徽教授热情接待了彭院长一行MBA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交流会。



会上双方就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就MBA的专业设置、体系管理、学工工作和人才培养等具体情况做了交流,分享了MBA学位、学工、特色课程设置以及实践教学的多样化等方面的成功经验,探讨了移动课堂和企业参访等教学实践环节、MBA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学生的管理模式以及学生教育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鉴于江西拥有众多的红色革命根据地教育资源,双方就进一步加强相互访学工作达成了共识,为践行和落实中国科大“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校训提供了一条思路。



会议结束后,参会老师们合影留念。

江西理工大学应急管理与安全工程学院党政办主任卢瑶、MPA教育中心副主任张庆晓、应急管理系副主任康虔以及中国科大管理学院MBA中心段元应副主任、茅丹琴、刘红梅、李圆圆、关国云老师参加了上述活动。